叭扯

只此一程~天真颠沛流燕飞鱼骑一尾~夕阳再快也追不上我的马背~~~🎵

[lc雷耶] 亲吻要在预告后

现paro,雷古鲁斯x耶人,私设男高恋爱

  

  游乐园门口人来人往、成双成对,欢声笑语不停,耶人独自一人身处热闹的边角,双手抱胸,手指一下一下跟着烧心的情绪在胳膊上点着拍子。

   

  眼看又一对儿情侣亲亲热热地挽着手臂从身旁走过,雷古鲁斯却仍不见踪影,耶人咬牙切齿地蹬飞了脚下一颗无辜的石子。

   

  作为学业繁重、时不我待的高中生情侣,想正经约会可不容易。

  

  今天是他和雷古鲁斯好不容易盼来的二人都得空闲的日子,他们早早便商量好了要来本市这个出了名的情侣游乐园“探险”,顺便去体验一把那个著名的恋爱轮——据说在这个摩天轮顶点接吻的情侣会幸福到白头。

   

  然而雷古鲁斯已经迟到十五分钟了,耶人的心情也由最初的愤怒变为了怒忧参半。他是知道的:雷古鲁斯洒脱爽朗,看似大大咧咧,实则心思细腻,是察言观色的高手,很会和人相处,是绝不可能迟到的类型。难得一次的迟到,应该是有什么事绊住了他。耶人狠狠叹口气,脚下一动,又踢飞了一块石头。

   

  这家伙,遇到事了也不跟他说。耶人掏出手机看了一眼被置顶的那个聊天框,闷闷不乐地撇嘴。

  

  他不愿主动打电话询问,一是怕影响雷古鲁斯处理眼前事,二是无伤大雅的小小置气。

  

  耶人再次叹气,又看了一眼时间,这才把手机熄屏,塞回衣兜里。他略有些烦躁地环顾四周,正想找个长椅歇歇脚,便听到远处传来恋人招呼他名字的声音。

  

  耶人循声望去,雷古鲁斯挂着灿烂的笑容,迎着灿烂的大片阳光朝他奔来。

  

  盛夏绿茵丛丛,日影斑驳洒在地面,叶与叶的罅隙间连绵着太阳降下的金色的雨。雷古鲁斯被淹没在阳光里,周身也镀了一层明媚的光,比世上所有宝石都璀璨。

   

  少年人的意气风发在他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无需鲜衣怒马也能让人一见倾心。

   

  周遭是万蝉共鸣,热风蚀面,暑气蒸腾,耶人却丝毫不觉烦闷了,在看见雷古鲁斯的那一刻,他心头拥堵的种种负面情绪便烟消云散了。

  

  俊俏又活泼的恋人于他而言就是伏天里的冰镇西瓜,是小卖铺冰柜里的柠檬味波子汽水,是海边吹来的带着丝丝咸味的凉爽的风。

   

  “天呐!这就是男高的冲击力吗!”耶人双手捂脸,心里对着元气满满跑来的雷古鲁斯发出甜蜜的嚎叫,指缝间隐约可见他烧得通红的脸颊。耶人完全忘记了自己也是男高的事实。

  

  “耶人!对不起我迟到了,不要讨厌我!”雷古鲁斯尚且不清楚自己对恋人的杀伤力有多致命,他见耶人双手捂脸,不知是难过还是愤怒,总之是一副不愿意面对他的样子便只顾得慌张了,全然忽视了恋人红得滴血的耳尖。

  

  “我不是故意迟到的,是因为路上出了点小意外,有人受伤了,我送他去了医院……”雷古鲁斯焦急地在耶人耳边絮絮叨叨,那可爱又活泼的笑容已经垮掉了,俊朗的眉眼也委屈巴巴地皱到一起。他一边诚心诚意地道歉一边仔仔细细地解释起事情的起因经过和结果,不求原谅,只希望恋人能平心静气和他好好聊聊。

  

  耶人实在受不了雷古鲁斯可怜巴巴又着急忙慌的模样了。他想,什么小狮子,是金毛犬才对吧。耶人为自己面对雷古鲁斯时少得可怜的抗力愤愤不平。他慢吞吞地放下手,露出一张快要被烧熟的、遍地绯红的脸。

  

  “好啦好啦!”耶人摆摆手,大声打断了雷古鲁斯循环往复的“对不起”。

  

  “真是的,我在你眼里就是那么小气的人吗?”他佯装不悦,双手把住雷古鲁斯双肩,紧盯着对方晶亮的狗狗眼。

   

  耶人其实本打算拖个十几分钟在说原谅的,就当是小小惩罚雷古鲁斯一下的迟到。而实际上,别说十分钟了,他连一秒都坚持不了,几乎是刚见到人就缴械投降了。

  

  该怎么说出口啊,一见到你怒火就变春水,心田上芬芳的花也全部绽开啦。

   

  “耶人……”雷古鲁斯拉长了声音叫他,毛茸茸的耳朵向后压,可怜兮兮地摇着尾巴。

  

  诶,哪来的耳朵尾巴?耶人晃晃脑袋甩去奇奇怪怪的幻视,抵在雷古鲁斯双肩的手泄了力道,少年抓准时机热切地扑上来,将人一把抱在怀里。

  

  在雷古鲁斯炽热的怀抱里,耶人艰难地抬起一只胳膊,轻拍两下圈住他的结实臂膀:“好啦好啦,我开玩笑的,我当然知道我在你心里才不是那种人——快走吧,不是还要坐摩天轮吗?”

  

  “好好好!”雷古鲁斯欢快地连连应声,果断松开胳膊,牵起耶人的手就往摩天轮那里走去。方才的可怜劲儿一扫而空了,那眼睛比天光还亮。

   

  耶人被他拽着小跑向前,雷古鲁斯的金发在 他面前摇曳,绸缎一样,泛着柔软的光泽;像稻田里的麦穗海,细嗅还能闻到阳光烘焙过的痕迹。

   

  “雷古鲁斯,”耶人莫名叫停了恋人,鬼使神差般问出了那句让人羞怯到脑袋冒烟的话:“在摩天轮的顶端要接吻吗?”

  

  说罢不等雷古鲁斯回答,他自己先脸红心跳地埋下了头,眼睛仔细地研究着地面的纹理,好像是在估摸哪个地缝比较好钻。

  

  “嗯?”雷古鲁斯停下脚步,疑惑地转身看他:“当然可以啊,这不是肯定的吗。”清澈的双眼里写满了不解二字:“你想现在亲吗?”

    

  “才不是!”耶人炸了毛一般,抓起雷古鲁斯的手腕大步向前,二人位置调转,换他急匆匆地走在前面了:“好了好了,快走吧,不然要排好长时间的队呢。”

  

  雷古鲁斯乖乖任恋人牵着,从他的角度看去,耶人的耳朵和脖颈无不是绯红一片。

  

  “耶人。”雷古鲁斯一边叫着恋人的名字一边翻腕又反手抓住了对方的胳膊,他用一个别扭的姿势,将人轻轻扯到自己的怀里。

  

  耶人惊讶地睁大双眼,他跟雷古鲁斯四目相对,彼此的情意都无处遁形。

  

  “我想亲亲你。”雷古鲁斯微微俯身,二人之间的距离极速缩短,于是一个真挚又纯洁的吻诞生自唇与唇的紧密相贴中。

   

  爱意的烘烤让耶人全身上下都红透了。

评论(3)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