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扯

只此一程~天真颠沛流燕飞鱼骑一尾~夕阳再快也追不上我的马背~~~🎵

[lc阿斯德弗] 记一次任务归来

  

  阿斯普洛斯从教皇厅出来后便直奔双子宫去了,他知道德弗特洛斯一定在那里等着他。离开弟弟已一周有余的哥哥归心似箭,连路上遇见些同僚也是略略一点头、一摆手就糊弄过去了,沾着点点泥灰的披风尾自他们眼前轻飘飘掠过,卷走还没脱出口的疑惑。


  “德弗?弟弟?”阿斯普洛斯一只脚刚迈过双子宫的门槛变迫不及待地呼唤起心上人。自确认心意后,离别的每分每秒都是煎熬。

   

  外殿空无一人,阿斯普洛斯便步履匆匆奔内殿而去,状似对身后袭来的凛冽拳风毫无所察。

  

  “有机会!”德弗特洛斯露在面具外,那同哥哥如出一辙的眉眼捎带上三分喜色,他心念一动,拳头便也泄了三分力气,直直往阿斯普洛斯后心袭去。然而下一瞬,他眼前一花,手腕就已被阿斯普洛斯牢牢攥在手里了。

  

  “果然,即便是偷袭,我也赢不了哥哥。”德弗特洛斯眼带笑意,放松姿态站在原地,任由风尘仆仆的阿斯普洛斯细细端详,他的手腕已经被松开了,上面清晰可见一圈淤红印记。

    

  阿斯普洛斯不接他的话,一只手给他揉着手腕,一只手伸去解他的脑后的暗扣:“不是说了不用戴这面具的吗,你也不嫌难受。”德弗特洛斯乖顺地低头,任由哥哥温热的指尖擦过他耳尖,穿过那些水幕一样的湛蓝发丝,动作轻柔地将他脸上那张沉闷的皮革面具摘下。

   

  德弗特洛斯半抬着眼睛,自下而上盯向自己哥哥:阿斯普洛斯眉头微皱,薄唇紧抿,嘴角也微微下压,是个不耐的表情,但眼底却一片柔和,蕴蓄着三月春波。

  后♂续在这里♡ 
 

评论(10)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